關於微笑森林

about

企業簡介

成立能貫徹「空氣語感」理念的幼兒英語專門校, 從高端英語教學回溯台灣英語教育缺少的部分, 回到基礎端, 期待能扭轉台灣「英語只是才藝」、「英語只是安親班的附屬」這種觀念, 專心做好0~8歲的完整養成規劃。

品牌理念

我們不僅僅強調孩子英語能力上的成長, 同時也重視家長與學程的配合, 讓英語真正落實到生活, 讓英語的語感如同空氣一般地存在, 讓孩子說英語時就像呼吸空氣一樣地自然! 這~ 就是我們希望創造的「空氣語感」呀!

公司特色

完整規劃學習

完整規劃0-8歲英語學習,從親子英文、Baby英文、英語體能,到進階的體感英文、線上英語課程,在幼兒英語學習的黃金時期,一系列全程規劃

不同主題規劃

Baby英文每週更換主題,維持孩子學習興趣;獨家搭配「媽媽英文」,讓家長能清楚掌握當堂學習重點,將英語延伸到生活

專業教師群

專業外籍教師授課、專門中籍助教照顧,孩子專心學習、家長絕對放心     

多元學習環境

提供多元學習環境,結合「英語體能」、「線上課程」、「特色營隊」,根據最新教育趨勢隨時更新

硬體介紹

「舒適」X「安全」的平衡點

當初在規劃這個0~8歲的幼兒英語學習空間時,「安全」一直是我們最大的考量。所以也許我們沒有最奢華的裝潢,但是期待所有的設計都能傳達出舒適、安全的溫度。

例行性的環境清潔

每天例行性的環境清潔,我們隔週外聘清潔公司進行整理、消毒,孩子常使用的活動空間與器材,也會定期用紫外線臭氧殺菌。所有的用心,就是期待能給您與寶貝一個能放心學習的合法環境喔!

室內防護和設施

進入室內時必定消毒、量額溫使用進口空氣清淨機全時監控空氣品質,到活動空間鋪設進口「醫療等級、抗菌軟質」地板,牆壁採用隔音泡棉。

消防器材與逃生

全館照明配置安全明亮的LED燈,消防器材與逃生指示通過政府安檢。甚至為了讓孩子有更寬敞的活動空間,我們將整個二樓規劃成一個通透的教室!

企業沿革

  • 2018年

    成立「空氣語感」微笑森林幼兒英語專門校

  • 2019年

    合作微笑森林幼兒「英語體能」館

  • 2020年

    啟動「iSmile線上英文TALK」

  • 2021年

    成立微笑森林幼兒英語「福山分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