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英語Q&A

Q&A

Q:寶寶第一次上「親子英文」,通常會遇到什麼情況呢?

# 學習路程

Q:寶寶第一次上「親子英文」,通常會遇到什麼情況呢?

是《探索型》還是《觀察型》?

其實,我們可以先觀察寶寶的個性是偏向哪一型喔。

1. 《探索型》:探索型的孩子來到一個新環境,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事情;這些小勇士們有滿滿的好奇心要去探索,到處走來走去、一刻不得閒,這時媽咪可能有滿頭問號:「為什麼我的孩子無法跟別人一樣好好上課呢?」這時,媽咪先別沮喪,只需要適度地引導寶寶到位置上即可,因為這類型的孩子需要時間的等待,多來上課幾次之後、降低對新環境的好奇心後,寶寶上課狀況自然就會越來越好。

2.《觀察型》:觀察型的孩子,他們通常都需要觀察一個新環境到讓他們有安全感才會付出行動,前期的反應會一直賴在媽媽身上、比較不跟老師跟小朋友互動,這時候建議媽媽不需要過於強迫孩子,可以先示範給孩子看,等孩子對環境、老師、同學有一定熟悉產生安全感後,觀察型的寶寶就會開始展現驚人的吸收能力。總之,每位寶寶都有不一樣的個性,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他們,
而是要去找出適合他們的引導方式,陪伴他們邁出外語學系的第一步!

課程詢問

您對我們的課程有相關疑問嗎?

前往諮詢